当着家主大人的面被散兵魈宝馁赊怀孕

喜欢的人或物有很多,但魈肯定是例外

【脑机接口计划实施】(2)

  ※你=旅行者≠荧荧(荧荧也是我老婆所以,达咩ky)


  ※灵感来源于刚知道的米哈游脑机接口计划


  ※ooc我的,男人大家的


  ※内含钟离,派蒙,空


  ※我文笔差还不会点标点符号 ૮₍ ◞‸◟₎ა


  ※接受就继续看吧

  

  

  钟离

  

  与万叶道别后,你便立即回到璃月港直奔往生堂,这个世界的神明必然是会知道自己所念之人身在何处,不过毫不意外的,在去往往生堂的路上就遇到了尘世闲游的钟离,璃月的土地已经将你的到来告诉给了他。

  

  “钟离先生!”

  

  “小友,好久不见。”

  

  两人相约于茶博士刘苏处一同听书

  

  “那英雄是谁?这巨兽又是何物,其间又有什么恩怨纠葛…各位,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伴随着一句“且听下回分解”,你的思绪被强行拉入现实,正准备抱怨时温润男音入耳。

  “小友,莫要急于一时,如若十分喜爱此故事,每天准时前来听书也是一种自律。”

  

  你歪过头去仔细描摹着男人俊美的容颜,眼尾一抹嫣红不但不会显得女态,反而多了一种温文尔雅的气质所在,正巧中和了男人的威严,到也显得可亲近些许。

  

  岩王帝君吗……你如是想着,手也随着心意触碰到男人的眼尾,反应过来时钟离已经满眼纵容地看着你。

  

  “你我之间的关系早已不用担心此举是否逾矩,恰恰相反的是,我很喜欢和你的相处。”

  

  

  派蒙

  

  在蒙德的猎鹿人餐馆,你看到了一个从未料想到会这么快见面的人,派蒙,曾经你以“荧”的身躯一路相伴的挚友。

  

  毕竟是掌管时间执行者啊,又怎会觉察不到身边之人的气息?不过是不想让你见到自己失态罢了。

  

  “一份蜜酱胡萝卜煎肉,谢谢”

  

  “旅行者!”

  

  派蒙转身便向你怀里扑去,这一幕正巧与七年前在须弥花神诞祭时所陷入时间循环中重合

  

  真好啊……感受着怀中的温暖,第一次以真正的自我和挚友所相处,那缕飘忽不定的情绪也终于安心下来。

  

  在猎鹿人餐馆吃完饭后,派蒙似是忘了从前都是由你带着她探索一般,给你详细介绍着各个隐藏小景点,兴致勃勃地小样子你也不愿打了她兴致。

  

  (os:派蒙好想写但一下笔就发现俺不会!)

  

  

  空

  

  重新踏上旅途,这次的目标,是那个让你参与脑机接口计划最担忧的存在,荧。

  

  隐隐地感受到了深渊的气息

  

  “空”

  

  隐蔽在树木之后的少年走了出来,眼里所压制不住的敌意快要将人吞噬殆尽。

  

  “你是谁?又为何有荧的气息所在?”

  

  你深吸一口气,与其被人所质问,倒不如反客为主些好。

  

  “带我去见荧,深渊王子,你想知道的真相都会浮出水面。”

  

  从空的现实表现来看,他确实是很担心妹妹的安危,你默默地捏紧手中的神志源。

  

  荧,此刻正躺在一张四处都是因提瓦特的床上,少女柔美的面颊,如若用留影机记录下来,怕是更会被人说成是一幅做工精细的名画。

  

  “空,你先出去。”

  

  你并不想惹什么事端,只想自己偷偷地处理完,但少年似乎对你并不放心,并未照你之言退出房间。

  

  既然他不想走,你也不好去再三强调,走到床前,将放在手心已久的神志源放在荧的上方,她的身体对于神志源的渴望超出了你的想象,以至于刚松手就被吸收进去。

  

  但在少年的眼里无异于一个有自己血亲气息的陌生人将不明物质放入自己妹妹的身体,但刚准备对你进行攻击,床上的少女就缓缓睁开了眼。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