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着家主大人的面被散兵魈宝馁赊怀孕

喜欢的人或物有很多,但魈肯定是例外

【原神乙女向】脑机接口计划实施

  ※你=旅行者≠荧荧(荧荧也是我老婆所以,达咩ky)

  ※灵感来源于刚知道的米哈游脑机接口计划

  ※ooc我的,男人大家的

  ※内涵温迪,魈,万叶

  ※我文笔差还不会点标点符号 ૮₍ ◞‸◟₎ა

  ※接受就继续看吧

  

  几乎是看到试验者招募的一瞬间就投出了准备已久的简历,因为提前做了这方面的攻略,毫不意外地接到了通过的通知,虽然已经幻想过无数次成为试验者,但看到信息的一瞬间还是克制不住的颤抖,或许是因为将会看到更完面的他们的激动,又或许是因为对于未知风险实验存在的恐惧。

  “你好,我是试验者xx。”在踏入这个实验室的一瞬间,不知是对未来的期待还是对医生的信任,没有了从前的惧怕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沉稳,在躺在实验台上时,刺眼的灯光伴随着麻药的进入让你缓缓地闭上双眼…

  

  温迪

  

  睁开双眼,处于的是一个绿茵茵的草地,左顾右盼了一会儿,看到塞西莉亚花,你便也确认了自己的方位,想折一枝塞西莉亚花仔细观赏,却又不知从何下手,“罢了,往后有的是时间。”路过风起地的时候,捧起一把水洗了把脸,呆呆地盯着水面上自己的样子,「这次,是我自己了啊…」

  

  几乎是在你醒来的一瞬间,温迪就察觉到了来自星海之外的气息,本应是陌生的气息中掺杂着相伴已久的熟悉,“那么,作为蒙德的神明,是时候去看看来自星海之外的旅人了~”本呆愣在湖边的你因为温迪的到来回过了神,呆愣的表情并没有消失而是转移到了温迪脸上,“xx?”温迪先是试探性叫了一下你,看到你的反应后扑进你的怀里,感受着温迪压在身上的触感,不由得抚摸上了温迪的脸颊,能抱到你,真好。

  

  “哎嘿~这就是xx真实的样子吗,很可爱哎~”看了不少虐文的你也没想到自己会被无条件接纳,在筹备实验时还会担心他认不出或者嫌弃自己,蒙德的吟游诗人带着陌生的面孔去到琴团长那里报道,琴自然也是认出了昔日的荣誉骑士,“xx,这是蒙德给予你的身份证件,蒙德的大家也一定会开心于见到了真正的旅行者。”

  

  魈

  

  你也没想到拿到提瓦特居民的身份这么简单,不过你现在最在意的莫过于之前由你操控的荧,在去璃月的路上看到了望舒客栈,想着确实饿了就叫了份杏仁豆腐,稍后又准备去顶层看看风景,却看到了鲜少露面的魈。

  早在少女游走到石门的时候魈就已经察觉到了你的气息,是那个他心心念念的屏幕后的你,可之前从未见过你以此身现身,魈不明白是自己和你的感情还到不了那个地步还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不过,终于见面了,旅行者。

  “xx。”魈转过身对你说到,似乎连仙人本尊都没有感觉到那一丝的愉悦,你张开双手,魈犹豫了一会儿,似是害怕自己的业障对你有害,“魈,你放心,我的不受业障侵害的,快让我抱抱你!”

  “不敬仙师…”

  魈看着少女扑进自己怀里,虚搂着的手似是找到了归处,与你紧紧相拥。

  “魈…我终于抱到你了…”

  

  万叶

  

  在被耳根子通红的纯情仙人带来孤云阁后,你漫步在沙滩上,时不时拾起一个星螺,在看到死兆星号时,身后传来一声熟悉且万分温柔的声音,“xx,风告诉我,你来了。”

  “万叶!我刚准备去你你就来了!”

  “我也很想…”(万叶宠溺一笑,呵,女人)

  “你知道荧去哪了吗?”

  刚营造起来的氛围一下子“啪”地一声,没了。“咳咳,荧她我也很久没有见过了呢,不过xx,这是你真实的样子吗?”

  “怎么样,不算太差吧……”

  “xx,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美好的,还有,我很想你…”

  少年的怀抱伴随着点点海的味道(?波力海苔!)不禁让人沉迷……

  

  或许,这就是我们所期待的提瓦特世界,相信我们爱着的她/他们,也会第一眼认出我们的,新手上路有问题尽情告诉我但俺禁不起骂(老福特狗头)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